补贴申请 | 指标更新
车辆解体 | 免费拖车
添加微信
复制成功
微信号: 15321209968
添加微信专享报废车一条龙服务
知道了
点击拨打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报废新闻

北京汽车报废需要哪些材料?单位汽车报废需要哪些材料?

2022-08-16 16:01:13

现如今,汽车已经成为了我们日常生活中的必备品,不管是日常上班还是出门旅行都可以驾驶着自己的爱车,但是汽车终究要面临报废。当汽车满足报废标准时,车主就应当将报废汽车送至车管所指定的汽车报废解体厂进行报废处理。然而在办理汽车报废之前需要车主准备好相关材料并交给汽车报废解体厂,这样汽车才能够正常办理报废。那么私家车和单位车在办理报废之前,车主应当准备哪些材料呢?私家车办理报废和单位车办理报废准备的材料是有所不同的,下面就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私家车办理报废需要准备以下材料

1、申请表

《机动车注册、转移、注销登记/转入申请表》《机动车报废审批申请表》

2、车辆相关证件机动车登记证书、机动车行驶证、机动车号牌

3、身份证机动车所有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车辆报废回收证明,《报废机动车回收证明》副本机动车查验记录表

单位车办理报废需要准备以下材料

1、机动车行驶证;

2、机动车登记证;

3、车辆牌照;

4、单位车辆加盖公章的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

5、个人车辆车主携带本人的身份证;

6、事故车辆证明材料;

7、单位车辆在“机动车注销登记申请表”和“报_废汽车证明”上加盖公章(与行驶证户名一致),个人车辆车主人签字。
友情链接:北京汽车解体中心 | 北京汽车报废中心 | 北京车辆报废厂 | 北京汽车报废厂 | 北京报废车回收中心 | 北京报废汽车解体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