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贴申请 | 指标更新
车辆解体 | 免费拖车
添加微信
复制成功
微信号: 15321209968
添加微信专享报废车一条龙服务
知道了
点击拨打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报废问答

北京国三汽车报废办理时需要准备什么手续

2020-03-31 14:19:54

北京国三汽车报废

北京国三汽车报废办理时需要准备什么手续,这是在2020北京国三汽车报废补贴出台后车主最想知道的,毕竟只有办理正规的北京汽车报废后才可以正常领取汽车报废补贴,那么车辆办理北京国三汽车报废都需要准备什么手续,下面给车主解答一下。

车主将报废汽车相关手续准备好,个人报废汽车与公司报废汽车个人汽车报废准备手续:1.机动车行驶证原件。2.车主身份证复印件。3.机动车登记证书原件。公司汽车报废准备手续:1.机动车行驶证原件。 2.公司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两份加盖公章。3.机动车登记证书原件。4.代办人身份证复印件。5.报废汽车委托书两份加盖公章。
友情链接:北京汽车解体中心 | 北京汽车报废中心 | 北京车辆报废厂 | 北京汽车报废厂 | 北京报废车回收中心 | 北京报废汽车解体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