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贴申请 | 指标更新
车辆解体 | 免费拖车
添加微信
复制成功
微信号: 15321209968
添加微信专享报废车一条龙服务
知道了
点击拨打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报废问答

车辆报废正规流程是什么样的?

2020-03-31 14:33:03

北京车辆报废流程

随着2020年北京国三汽车报废补贴正式出台,北京的报废汽车数量将程直线上升,很多车主都不知道北京市到底有多少国三汽油车,现在小编就告诉你,北京市国三汽油车有23万,没错!就是23万的恐怖数量。这些车辆进行报废对北京汽车报废中心的拆解能力也是一种考验,那么北京汽车报废是什么办理流程呢?下面给车主介绍一下。

北京汽车报废流程如下:

一、预约拖车

拨打北京汽车报废中心客服电话010-58574198进行车辆报废预约。

二、车辆进厂核档

车辆拖回北京汽车报废中心之后,由报废厂工作人员检查车辆相关信息是否正确,进行车辆核档。

三、车辆报废解体

将车辆架子号括印好之后,进行拍照拆车,确保车辆不会重新流入社会。

四、提交车管所审核

将车辆照片及车架子号及相关车辆手续提交给车管所审核,审核完毕后进行销户。

五、出具报废汽车手续

在车管所审核销户后,车管所出具报废汽车注销证明,北京车辆报废厂出具报废汽车回收证明。

六、更新指标

车管所将车辆注销之后第二个工作日车辆指标可以正常更新,车主可拿指标正常买车上牌。

注:友情提醒各位车主,报废汽车注销证明可以退保险,望车主周知!!!
下一篇: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北京汽车解体中心 | 北京汽车报废中心 | 北京车辆报废厂 | 北京汽车报废厂 | 北京报废车回收中心 | 北京报废汽车解体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