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贴申请 | 指标更新
车辆解体 | 免费拖车
添加微信
复制成功
微信号: 15321209968
添加微信专享报废车一条龙服务
知道了
点击拨打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解体展示

北京国三汽车报废

2020-03-31 11:26:31



北京国三汽车报废现在已经是北京车主谈论最的话题,你问我原因?那我告诉你北京国三汽车报废补贴在2020年4月1日已经正式出台了,北京市的国三汽车在国六出台后还是走进了汽车报废的“坟墓”,这点虽然很多车主都有心理准备,但是还是让很多车主吃惊,但是很多车主都是挺高兴的毕竟现在办理可以得到1万块的补贴,当然不止小汽车才有补贴,只要满足北京国三汽油车办理报废即可领取补贴,最高补贴2.2万。

提醒车主:在此次补贴中北京国三汽车报废一定要及时办理,补贴是有阶段性的,如果车主在第二阶段办理汽车报废补贴就没有那么多了,所以车主千万不要错过了汽车报废补贴的最高时期。
下一篇: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北京汽车解体中心 | 北京汽车报废中心 | 北京车辆报废厂 | 北京汽车报废厂 | 北京报废车回收中心 | 北京报废汽车解体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