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贴申请 | 指标更新
车辆解体 | 免费拖车
添加微信
复制成功
微信号: 15321209968
添加微信专享报废车一条龙服务
知道了
点击拨打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报废新闻

北京汽车报废中心谈买车购置税是多少

2020-03-31 11:47:24


北京汽车报废中心谈买车购置税是多少,很多车主都在最近看到了新闻,许多城市都相继出台了刺激购买汽车消费的政策,很多车主也是想够买汽车了,那么现在买车购置税是多少呢?下面北京汽车报废中心就来给车主们介绍一下。
 

首先车主要知道车辆购置税税率的多少是根据汽车汽缸容量所计算的。乘用车车辆购置税主要是:汽缸容量为1.0升(含)以下,税率为1%;汽缸容量为1.5升(含)以下,税率为3%;汽缸容量为1.5升至2.0升(含),税率为5%;汽缸容量为2.0升至2.5升(含),税率为9%;汽缸容量为2.5升至3.0升(含),税率为12%;汽缸容量为3.0升至4.0升(含),税率为25%;汽缸容量为4.0升以上,税率为40%;中轻型商用客车,税率为5%。摩托车车辆购置税税率:汽缸容量250毫升以下(含),税率为3%;汽缸容量250毫升以上,税率为10%。

北京汽车报废中心提醒:扣缴义务人未按照规定设置、保管代扣代缴、代收代缴税款帐簿或者保管代扣代缴、代收代缴税款记帐凭证及有关资料的,由税务机关责令限期改正,可以处二千元以下的罚款;情节严重的,处二千元以上五千元以下的罚款。
友情链接:北京汽车解体中心 | 北京汽车报废中心 | 北京车辆报废厂 | 北京汽车报废厂 | 北京报废车回收中心 | 北京报废汽车解体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