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贴申请 | 指标更新
车辆解体 | 免费拖车
添加微信
复制成功
微信号: 15321209968
添加微信专享报废车一条龙服务
知道了
点击拨打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报废新闻

北京:国Ⅲ汽车报废最高可补贴2.2万元

2020-03-31 12:01:08


3月30日下午,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北京市进一步促进高排放老旧机动车淘汰更新方案(2020-2021年)》。据介绍,目前北京市机动车保有量已达640万辆,机动车排放污染已成为影响大气环境质量的主要原因之一。北京市发布了即将实施的新一轮老旧机动车淘汰更新方案,重点鼓励国Ⅲ排放标准汽油车加快淘汰更新。从今年4月1日起到年底前报废国Ⅲ汽油车,单车最高可补贴2.2万元,其中,小型北京国三汽车报废可获得1万元的报废补贴。



11年来北京累计淘汰各类老旧机动车295万辆。其中老旧机动车辆排放污染问题尤其突出,目前北京国Ⅲ排放标准汽油车约23.3万辆,约占汽油车保有量的4.4%,但其排放的挥发性有机物、氮氧化物分别约占汽油车排放的10%左右。据科学测算,将国Ⅲ排放标准汽油车更换为国Ⅵ排放标准汽油车,单车的挥发性有机物和氮氧化物可减排90%。

北京市自2009年起持续实施高排放老旧机动车淘汰鼓励政策,11年来累计淘汰各类老旧机动车295万辆,共减少氮氧化物和挥发性有机物排放约15.3万吨,取得了较好的环境效益。
友情链接:北京汽车解体中心 | 北京汽车报废中心 | 北京车辆报废厂 | 北京汽车报废厂 | 北京报废车回收中心 | 北京报废汽车解体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