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贴申请 | 指标更新
车辆解体 | 免费拖车
添加微信
复制成功
微信号: 15321209968
添加微信专享报废车一条龙服务
知道了
点击拨打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报废新闻

北京车辆报废进厂流程有?

2021-01-11 16:57:11

北京车辆报废进厂流程有?

随着社会的分发展,科技的飞速进步,我国汽车行业发展极为迅速,越来越多的人们都拥有了一辆属于自己的汽车,随着汽车数量的不断增加,汽车报废也越来越多,那报废车怎么办理呢?进厂流程有哪些?这是车主需要知道的。下面小编就来给车主具体介绍一下北京车辆报废进厂流程的具体内容。

北京车辆报废进厂流程的具体内容有:

首先。车主把报废手续及报废车辆一起运回解体厂,由解体厂进行初步审核,审核无误后,提交车管所审核,审核无误后,通知解体厂将车辆销毁,销毁完成之后,拍照提交车管所并将其销户,销户完成之后,车管所和解体厂为车主的车子出具机动车注销证明和报废汽车回收证明,到时候车主可自行来厂自取或者快递回去都可以。

附:北京车辆报废手续:

1.个人车:行驶证、绿本、车主身份证复印件。

2.单位车:行驶证、绿本、代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2份加盖公章、委托书2份加盖公章。


北京车辆报废,北京报废车回收,北京报废汽车,北京报废车辆,电话010-58574198
友情链接:北京汽车解体中心 | 北京汽车报废中心 | 北京车辆报废厂 | 北京汽车报废厂 | 北京报废车回收中心 | 北京报废汽车解体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