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贴申请 | 指标更新
车辆解体 | 免费拖车
添加微信
复制成功
微信号: 15321209968
添加微信专享报废车一条龙服务
知道了
点击拨打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报废新闻

北京办理汽车报废的流程-北京办理汽车报废需要携带哪些材料

2022-07-21 16:28:42


汽车报废的整个流程其实很简单,其中最重要的一点就是通过正规汽车报废解体厂进行报废,因为正规的汽车报废解体厂有着合法的拆解流程。其次,汽车报废完成后,正规汽车报废解体厂会给予车主《机动车注销证明》等相关文件,车主凭借这些材料才能重新买车上牌。整个汽车报废办理流程大概需要7-10个工作日左右完成,不同地区的办理所需时间可能有所不同,车主应当咨询当地正规汽车报废解体厂。

汽车报废流程

1.申请报废更新的汽车车主领填《机动车变更、过户、改装、停驶、报废审批申请表》一份,加盖车主印章;

2.登记并审核申请,对已达报废年限的车辆开具《汽车报废通知书》;对未达到报废年限的机动车,经对车辆查验认定,符合汽车报废标准,核发《汽车报废通知书》;

3.车主持《汽车报废通知书》到符合规定的回收企业送交车辆;

4.回收企业经查验《汽车报废通知书》后将车辆解体,要求发动机与车辆分离,发动机的缸体应打破,车架(底盘)要割断,并进行照相、开具《报废汽车回收汪明》和支付残值;

5.车主持《申请表》、《XX省更新汽车技术鉴定表》、《报废汽车回收证明》及车辆解体照片,经查验、核对并签字,回收牌证,按规定上报审批,办理报废登记。

车辆报废所需材料

1、机动车行驶证;

2、机动车登记证;

3、车辆牌照;

4、单位车辆加盖公章的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

5、个人车辆车主携带本人的身份证;

6、事故车辆证明材料;

7、单位车辆在机动车注销登记申请表和报废汽车证明上加盖公章(与行驶证户名一致),个人车辆车主人签字。
友情链接:北京汽车解体中心 | 北京汽车报废中心 | 北京车辆报废厂 | 北京汽车报废厂 | 北京报废车回收中心 | 北京报废汽车解体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