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贴申请 | 指标更新
车辆解体 | 免费拖车
添加微信
复制成功
微信号: 15321209968
添加微信专享报废车一条龙服务
知道了
点击拨打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底部区域 > 海淀区

海淀区汽车解体厂教你补贴领取方法

2020-03-31 16:20:12

海淀区汽车解体厂

海淀区汽车解体厂
教你补贴领取方法,在最近出台的2020年的北京国三汽车报废补贴让很多北京车主欣喜若狂,这也让北京车主非常的想要了解在办理完北京汽车报废后如何进行补贴领取,下面海淀区汽车解体厂就给车主介绍一下正规的汽车报废补贴领取方法。

(一)由第三方交易办理平台提供相关服务

政府委托第三方(北京环境交易所)搭建交易办理平台,设立网络信息管理系统和若干实地业务办理网点。根据授权,由第三方审核高排放老旧机动车报废或转出信息,通过第三方交易办理平台为符合条件的车主办理政府补助和企业奖励相关手续。

(二)报废或转出本市的车辆政府补助和企业奖励申领程序

车主完成高排放老旧机动车报废或转出程序后,通过网络信息管理系统或实地业务办理网点申请政府补助、企业奖励,由第三方交易办理平台审核后办理。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北京汽车解体中心 | 北京汽车报废中心 | 北京车辆报废厂 | 北京汽车报废厂 | 北京报废车回收中心 | 北京报废汽车解体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