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贴申请 | 指标更新
车辆解体 | 免费拖车
添加微信
复制成功
微信号: 15321209968
添加微信专享报废车一条龙服务
知道了
点击拨打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底部区域 > 门头沟区

门头沟区汽车报废厂谈车辆报废更换新车流程

2020-03-31 16:49:48

门头沟区汽车报废厂

门头沟区汽车报废厂谈车辆报废更换新车流程,很多车主都知道北京市此次的报废汽车补贴政策力度非常的大,并在享受报废汽车补贴后还可以在4S店领取新车补贴政策,这让很多北京国三车主想要尽快的办理,毕竟补贴是有时间限制的谁都不想错过。下面门头沟区汽车报废厂就给车主介绍一下车辆报废更换新车流程。

首先,车主完成老旧机动车报废解体或转出后,通过交易办理平台(http://www.bjtgc.com.cn)或办理网点申请获得企业奖励凭证,更换新车时使用企业奖励凭证冲抵车款的方式获得企业奖励,但所购新车车型必须是交易办理平台公示的车型,新车车型不包括摩托车及低速载货机动车。车主在新车注册登记后,再回网上或办理网点办理政府补助资金领取手续。如车主承诺只报废或转出老旧机动车,但购置不在交易办理平台上公示的新车,交易办理平台审核后直接发放政府补助。

门头沟区汽车报废厂提醒车主,申请政府补助和企业奖励有截止期限。对2020年4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期间报废或转出的高排放老旧机动车,车主申请政府补助和企业奖励的截止日期为2023年3月31日,逾期将不予办理,请车主抓紧办理手续,避免超过补助时间。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北京汽车解体中心 | 北京汽车报废中心 | 北京车辆报废厂 | 北京汽车报废厂 | 北京报废车回收中心 | 北京报废汽车解体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