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贴申请 | 指标更新
车辆解体 | 免费拖车
添加微信
复制成功
微信号: 15321209968
添加微信专享报废车一条龙服务
知道了
点击拨打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底部区域 > 延庆区

延庆区汽车解体厂谈解体行业违规行为

2020-03-31 17:36:41

延庆区汽车解体厂谈解体行业违规行为。很多车主都知道报废汽车厂是办理汽车报废的单位,但是车主很少知道报废汽车行业有什么违法行为,下面延庆区汽车解体厂就来给车主介绍一下。

延庆区汽车解体厂

延庆区汽车解体厂提醒:报废机动车回收企业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由负责报废机动车回收管理的部门责令改正,没收报废机动车“五大总成”和其他零部件,没收违法所得;违法所得在5万元以上的,并处违法所得2倍以上5倍以下的罚款;违法所得不足5万元或者没有违法所得的,并处5万元以上10万元以下的罚款;情节严重的,责令停业整顿直至由原发证部门吊销资质认定书:

(一)出售不具备再制造条件的报废机动车“五大总成”;

(二)出售不能继续使用的报废机动车“五大总成”以外的零部件;

(三)出售的报废机动车“五大总成”以外的零部件未标明“报废机动车回用件”。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北京汽车解体中心 | 北京汽车报废中心 | 北京车辆报废厂 | 北京汽车报废厂 | 北京报废车回收中心 | 北京报废汽车解体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