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贴申请 | 指标更新
车辆解体 | 免费拖车
添加微信
复制成功
微信号: 15321209968
添加微信专享报废车一条龙服务
知道了
点击拨打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解体展示

北京汽车报废中心拆解报废车

2020-03-31 10:28:44



北京汽车报废中心拆解报废车是每天都在进行的事情,2020年北京市汽车报废补贴在4月1日已经正式出台了,很多国三车主等待这个政策已经等的“望眼欲穿”。现在终于出台了,每天电话咨询办理的车主非常的多,这也让北京汽车报废中心忙碌了起来,北京汽车报废中心为了更快更好的办理汽车报废业务,特在去年引进了大型鹰嘴报废汽车拆解机,在处理汽车报发的过程中比之前的人工拆解快了十倍以上,拆解的快速也可以更多的办理汽车报废,更多的接车不会出现报废车辆滞留情况。

北京汽车报废中心真诚地恭候广大企业和个人前来咨询洽谈,我们愿为您耐心热情的服务,承诺让您无后顾之忧。我们承诺北京市区免费上门拖车!7-10个工作日内办理好您的汽车解体注销手续,并将《报废汽车回收证明》与《机动车注销证明》快递到车主的家中,让车主快速拿到报废汽车手续及更新小客车指标。
上一篇: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北京汽车解体中心 | 北京汽车报废中心 | 北京车辆报废厂 | 北京汽车报废厂 | 北京报废车回收中心 | 北京报废汽车解体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