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贴申请 | 指标更新
车辆解体 | 免费拖车
添加微信
复制成功
微信号: 15321209968
添加微信专享报废车一条龙服务
知道了
点击拨打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解体展示

北京汽车报废中心业务大厅

2020-03-31 10:54:03



北京汽车报废中心业务大厅是北京市车主办理汽车报废提交车辆报废手续的地方,送车的车主需要在里面进行登记后提交手续即可离开,在车辆报废手续办理完成后北京汽车报废中心相关人员会电话通知车主,车主可以到业务大厅领取手续,或者由北京汽车报废中心将手续为车主快递到家中,这点很方便由车主自己选择。车主在拿到报废汽车注销手续后即可正常更新指标买车上牌,车主也可凭借报废汽车注销手续退去保险等。

北京汽车报废中心利用互联网+拓宽服务领域和范围,不断提高机械化拆解汽车的能力,延伸企业产业链条,把企业打造成绿色环保、新能源产业,成为北京市区域最大的报废车回收再利用产业基地。北京汽车报废中心真诚地恭候广大企业和个人前来咨询洽谈,我们愿为您耐心热情的服务,承诺让您无后顾之忧。
友情链接:北京汽车解体中心 | 北京汽车报废中心 | 北京车辆报废厂 | 北京汽车报废厂 | 北京报废车回收中心 | 北京报废汽车解体厂